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张荣凯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2月4日下午13时,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二号楼116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会议旨在加强学风建设,要求党员同志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商学院学第三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荣凯老师主持。

张荣凯老师首先明确了会议主题,强调了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变革给大学生带来的深远影响,并带领支部学习“践行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明确教育根本任务。接着李小泽同学发表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想,提出大学生活空闲时间较多,要多做有意义的事丰富大学生活,例如:参加社团、积极参与学校活动、读一本好书等。接着李小泽同学围绕“大学生应增负增什么”话题提出自己见解,提出大学生应主动承担时代责任,敢于人先,勇于尝试,求真务实,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能力。最后,邢琪端老师对“四个回归”进行详细讲解,呼吁党员摆正自身定位,恪守学生本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带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至此,本次组织支部学习会议圆满结束!(商学院 李小泽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