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五四精神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马乐萌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为了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商学院特于2019年4月11日在教学二号楼116举办了以“追寻火红岁月,奏响青春乐章”为主题的学习五四精神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宣布活动开始并向大家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及五四精神的核心。团委副书记王然向大家讲述如何学习并弘扬五四精神,期间同学们的积极补充也使得活动氛围异常火热。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不畏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是追求进步的精神,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是我们要传承的财富。最后本次活动在学生代表们高昂的朗诵《青春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五四精神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在活动中追寻了火红岁月,也为他们的青春奏响了特殊的乐章,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在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还应该继承。(商学院:马乐萌)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