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能力和水平引领新时代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太行山麓,秋雨过后的河北省平山县空气格外清新。

“我们党当年在西柏坡提出的‘两个务必’,为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党转向执政党的‘赶考’奠定了基础。如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需要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后,西柏坡纪念馆党委书记陈宗良深感肩负的使命更重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必将继续以巨大政治勇气和强烈责任担当,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陈宗良说

未至,大兴安岭深处的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自治旗已是雪花飘飘。托扎敏乡陶力罕村支部书记姜井峰惦记着村里的47亩榛苗,来到地里仔细察看榛苗的长势。

“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十九大报告的要求时刻提醒着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姜井峰说,“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员干部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带领全村农民、猎民奔小康。”

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十九大报告指出,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