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入团仪式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商学院于5月16日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了关于团员入团仪式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议由商学院团学组织部部长王明明主持,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本次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商学院团学组织部部长王明明发言,她要求团干部要大力发展团员队伍,帮助新入团的团员明确团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在各班有序开展团员入团仪式,让团员感受到共青团的先进性和群众性;接着,组织部的四位部长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入团仪式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会议最后,组织部副部长卢齐胜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强调共青团要加强共青团的宣传教育,始终接受党的领导。

此次会议,促使各班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深刻认识到团员入团仪式的重要性,相信新团员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引导下,能够传递青春的正能量,用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胡迅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