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近期,商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广泛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阅读分享活动,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时的温和亲切和关注大学生成长发展的真挚感情。

IMG_256

这本书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从政的不同时期,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三十多年间,习近平同志的职务不断变化,工作岗位越来越重要,但他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的重视关怀始终如一。通过读这本书,仿佛跨越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诚待人、言传身教的生动场景,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干部,商学院广大学生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关注、关心、关爱的温暖记忆,将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交往交流交心的真情故事,深刻践行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成功的初心与使命,不断汲取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大学生朋友交流的语言智慧和思想伟力。(图文/庞笑嫣 阮梓彤 刘琳琳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