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共青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5月17日中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二号教学楼315会议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琳琳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即将入团的新团员。

在仪式开始前,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郗艳花老师对即将入团的新团员进行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5名同学加入共青团组织。

随后,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姜钰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翟曼曼、付恒宇给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

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姜钰琦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新团员代表杨金铭同学发言,他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以优越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最后,老团员代表冯爽爽,再次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

在这次活动中,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向上的进取意志。(图文/赵红宇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