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

为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员进取意识,5月16日-5月17日,商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举行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重温入团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在优秀团员代表领誓下,各位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每位团员慷慨激昂,高喊出入团誓词。随后,由团员代表发言,老团员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最后,各班团支书上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每位团员再次深刻理解到,作为一名团员,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深刻领悟了团员的责任与使命,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图文/刘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