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五月天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表彰商学院优秀大学生标兵,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们积极进取,勤奋好学,2021年5月20日晚6点30分由商学院团委、商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的“五月天晚会”在思源会馆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副院长白朋飞、团委书记郭峰、贝壳找房河南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郭玉杰、校园运营高级经理于泳出席了本次晚会,商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及我院学生参加本次晚会。

首先,由商学院副院长白朋飞致辞。白副院长肯定了商学院同学们在本学期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也对获奖的“十佳大学生标兵”表示了祝贺,要求全体同学要向他们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标兵为榜样,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活力四射的拉丁舞《最美的光》拉开晚会序幕,爱乐社的劲爆摇滚《不再犹豫》与情景剧《同桌的你》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商学院舞蹈队现代舞《爱跳舞的乖孩子》以其曼妙妖娆的舞姿瞬间“蛊惑”观众的心,相声《叫卖图》诙谐幽默与观众互动不断。精舞门社团带来的舞蹈《吾》、艺林曲艺社带来的歌曲弹唱《new boy》、魔术社的魔术表演以及国学社的古典舞《繁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末尾,大合唱《倔强》、《我和我的祖国》以动人的歌声优美的旋律与同学们心连心,共同谱写五月华丽的篇章。

商学院第一届“十佳大学生标兵”获得者有刘钰娇、李思琦、陈领、伍一凡、张文成、韩朋、陈沛煜、鲁嘉欣、徐忆雯、翟聆君。晚会上对他们进行颁奖,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不仅表扬了先进,给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同时也让学生在繁忙的学业中放松了心情。通过本次晚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都能够学会调整状态,奋力拼搏,从容面对,战胜种种挑战。(商学院:杨锐)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