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协助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阻挡新冠病毒感染,积极防控疫情,我校特于2021年5月14日下午在体育馆展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此成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服务小组,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院团委学生会负责组织待接种人员有序排队、维护现场秩序,协助推进工作流程;进行接种整体流程的解释说明,为待接种人员答疑解惑;引导待接种人员前往进行健康问讯及信息登记录入;安排接种后人员进行留观并检查留观时间等。团委学生会服务人员在接种工作中积极组织引导,极大地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集中疫苗接种期间持续工作,负责接种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商学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素养,也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的精神风貌,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年力量。(商学院:陈景昊)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