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按照学校和学院团委相关工作部署,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其目的旨在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本次主要以召开班会的形式,向学生传达了在“十四五”规划中,党中央将继续坚持从“顶层设计”中寻求新的发展,不仅要从我国的国情出发,立足当前的实际,而且要从发展的角度,着眼长远,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动力,努力提高基础设施水平,增强产业创新能力,提高竞争力,促进生态环境的改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通过班会让同学们把握发展规律,发扬发展精神,同时也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了解党的重要思想,增强同学们机遇意识的良好效果。为巩固班会内容,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引导学生在班级群里积极展开讨论,感受伟大祖国的成就,树立了制度自信,增强了大学生的光荣感和归属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为将来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时刻准备着。“十四五”规划是关乎全体中国人民的未来美好生活的大事,有了这个计划就有了目标和方向,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听党话,跟党走,乘着“十四五”的快车,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商学院阮梓彤、刘琳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