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学院20级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了“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

团日活动中各位同学认真听取了团课内容,并进行了活动记录。本次团日活动让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自觉培养创新意识,提高自身创造性思维,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善于尝试新事物,并努力将创新取得的成果应用于日常生活中,为人才强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服务国家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奉献青春与智慧。

本次团日活动不光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及主要精神,而且就十四五《规划》也做了详细的说明。作为“后浪”,大学生应秉持前人的意志,继承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用年轻与热血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中国奇迹;用知识和力量打造更加美丽富强的现代化中国,更进一步实现百年目标;用青春与梦想实现伟大中国梦,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就应该拿出勇气与决心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这也就要求每个同学必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努力突破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图文/王明明 张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