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团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肯定本学期团学成员的积极表现,激发团委学生会工作热情,商学院特于2020年12月16日18点在龙湖三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表彰大会,并对这一学期的各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思琦、团委副书记伍一凡、副主席范云祥、黄磊、王子铭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席李思琦首先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同时也向各个部门辛苦工作的团学成员和部长们表示慰问和鼓励。紧接着优秀团学成员上台领奖,由主席李思琦颁奖并合影留念。经过各个部门层层选拔,推举出的秘书处院聪聪、温舒雅,传媒部郜聪颖、陈景昊,文艺部王克、孙邦其,风纪部陈望宵、张亚宁,学术部任珍珍、冯天苗,外联部尤惠,杨金铭,组织部张家豪、王明明,体育部王思远、张昕瑶等优秀团学成员;优秀部长由团委副书记伍一凡颁奖并合影留念,他们分别是秘书处毕瑞艳、马丹慧,传媒部翟曼曼、李锦国,文艺部宋贝贝、林景景,风纪部邹星宇,侯莹颖颖,学术部王文静、王若冰,外联部范晓凯、付恒宇,组织部白玉洁、万雷,体育部周雨晨、姜雅楠。大会最后,团委副书记伍一凡对各位优秀团学成员和部长进行表扬,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在期末要认真复习,不可怠慢,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但激发了各位团学成员的工作热情与信心,也促进着团学成员不断的成长,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有经验,让商学院更加出彩!(商学院:李梦圆、梁佳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