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团委特色发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特色发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体现学校共青团系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责任和担当,商学院特于2020年12月15号中午11点40分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了商学院团委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商学院各辅导员、以及商学院部分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团学代表李锦国发言,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增强团员意识教育,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其次由团学代表邹星宇进行发言提出研讨报告;然后由团学代表周雨晨进行发言分享研讨心得;最后对参加研讨的团学干部进行表彰,颁发奖章和纪念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督促了商学院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建议,补齐短板,强化优势,促进商学院团委工作更好开展,同时响应了学校工作安排,推动校共青团系统的建设和发展。(商学院:徐宇洋)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