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9级物本1班团支部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增强团队意识,增加团支部凝聚力,11月14日,商学院19级物本一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团支书郭佳铭的带领下在操场上进行了团建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每一项挑战,都是一次感动,每一次感动,都是来自心灵的震撼。活动最后,各位团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这次的美好记忆。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每一名团支部成员挑战了自我,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商学院/19级物本一班团支部 郭佳铭)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