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团课开讲了,青春向党”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团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团员们更好的了解中国新时代发展的趋势,更深入的了解入党流程,向党组织靠拢,19物流管理本科一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在自勉堂开展了“青春向党”主题团课。团课由团支书郭佳铭主持开讲。

 本次团课首先讲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以及任务,同时,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辉煌,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而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也是新时代青年的目标之一。其次,团支书向支部团员们说明了成为共产党员的要求以及责任与义务。“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以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这些话有力的向支部团员们说明了党员身上所担负的伟大使命以及重任。其次,团支书向支部团员们说明了入党的具体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这使支部团员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入党的具体过程,给支部团员们指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团课,使团员们了解了入党的具体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向党靠拢,一心向党,心系祖国,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断奋斗!

(商学院/19级物本一班团支部 朱彤)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