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党政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学生对党政知识的认识,商学院特于2020年11月12日中午12:00在2号楼116教室召开了“党政知识”讲座。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以及商学院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发表了讲话。宋书记通过讲述建党九十九年、缅怀先烈,强调要具备个人爱国主义精神,懂得知恩回报,做一个对社会有利的人,并希望每位学生都能端正入党动机。接着,宋书记提出关于党政知识的三个方面:1、要提高思想认识,更好为人民服务;2、要珍惜学习时光,培养创新意识,对党要有全面认识;3、学生主要以学习为主,学习是学生的本职,不能因为其他活动影响自己的学习。最后,宋书记祝愿大家可以在此次团学活动中有所收获,实现各自的目标,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不但加深了学生对党政知识的认识,更为学生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商学院:杨锐)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