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辩论表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商学院特于2020年10月23日18点在龙湖二楼报告厅举行辩论表演赛。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团委副书记伍一凡、学生会主席李思琪以及校辩论队的优秀队员和2020级部分优秀学员参加了此次表演赛。

 

表演赛由商学院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本次辩论表演赛以红包可以代表礼物vs红包不能代替礼物作为辩论论题。表演赛过程中各队员秉着辩论无需胜负,唯有快乐永存的宗旨,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大赛最后由商学院辩论队李满堂带来的歌曲《一路山程》收尾,表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辩论表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更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出了商学院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商学院:王若男)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