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28日12点30分于体育场门口北侧篮球场,商学院篮球比赛举行了决赛。各个队伍经过激烈角逐,19级物专一班、19级电专二班、19级电专三班、18级营专二班脱颖而出,成为赛场的聚焦点,成功晋级本次大赛总决赛。

比赛初始,各个队伍目标一致,士气高昂,实力更是不分上下。在赛场的比拼中,每个参赛者都以最佳状态迎赛,发挥出了最佳水平。赛场上的他们士气高涨,奋勇争先。在拉拉队的呐喊与观众的欢呼中,赛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赛过程中,裁判认真负责,尽最大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证赛事的公平性。经过长时间对抗,比赛持平的局势被打破,胜利的天平开始倾斜。最终,19级物专一班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19级电专二班、19级电专三班以及18级营专二班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亚军、季军以及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赛场氛围热烈,是汗水与激情的挥洒。大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达到了相互切磋交流的目的,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风采。(商学院:陈景昊)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