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及回放。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不仅奏响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凯歌,而且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

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及回放,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商学院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