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致敬抗疫英雄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21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致敬抗疫英雄特别节目——“人民不会忘记”,于当晚在河南卫视和大象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平台首播。商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收看特别节目。

特别节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精辟概括,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5个篇章展开。每一篇章都以人物群像海报为引题,以对话访谈、情景讲述为核心,以歌曲、感言作烘托,以专家点评作“点睛”,倾情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中我省获得全国、全省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特别节目,教师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抗疫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教育使命担当。同学们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要自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爱国之志,践报国之行,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 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