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班级开展“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个人都应该做践行者、推动者,保持艰苦奋斗本色,不丢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商学院新生班级通过“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文明新风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铺张浪费则背离优良传统文化,活动中通过多个案例,让每一位学生深刻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对当代大学生树立勤俭节约的消费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资源具有深远的意义。(王明明/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