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新一届团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贯彻党的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安排和任务,持续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商学院特于2020年10月16号上午11点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团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会,参会人员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组成。本次会议由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思琦主持。

会议初始,首先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伍一凡强调了学生会干部应强化服务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更全面、更丰富的校园生活体验,团结带领同学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团学各部门部长结合自身的实际感受和亲身体验积极地参与讨论,深入交流学习专题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新生动力,必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树立远大抱负,勇于开拓创新,发奋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地明确了新时代学联学生会职责使命,加强了团学队伍建设;同时也让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身位置,增强干部的自身责任感,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且意义深远。(商学院:翟曼曼)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