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拟发展对象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检验商学院拟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学习成果,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2020年9月29日中,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的理论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个人理想信念及入党动机的端正等方面。考试安排井然有序,学生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表现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

此次测试是对拟发展对象理论学习的一次小结,更是大家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的新起点。同学们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争先,勇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商学院吴晓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