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顺利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9月27日在教学2号楼116,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顺利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激励青年学子从灾难中汲取力量,同困难作斗争!

活动号召青年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体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得与失,学习抗疫精神,把灾难当教材,在一次次磨砺与总结中不断成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的抗疫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险夷,履之者知。我们积累了重要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苦难考验了中国人民,也锻炼了中国人民。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同困难做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

新冠肺炎这场灾难与我们息息相关,如今中国抗疫取得了显著成果,高兴的同时更应回过头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田红梅、刘琳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