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6月30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级团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商学院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带领团学干部学习时提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勉励,更是对全国广大师生的激励和鼓舞。我们团学干部要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做好学院各级团组织“青年大学习”等具体工作。

各班级团支部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线上云端学习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的实际展开热烈讨论。19级营本三班宋德昌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陈望道校长在艰苦条件下,翻译出的《共产党宣言》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为一名青年团员,首先要从理论学习出发,要立足本专业,也拿出“十年磨一剑”的气魄,在专业学习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集中学习不仅使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内涵有了深入理解,更进一步激励师生接过先辈们团结拼搏的接力棒,传承好红色革命先锋的奋斗故事和奋斗精神,让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祖国繁荣复兴的伟大浪潮中去。

(商学院杨利凯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