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赤子丹心 满腔热血青春无悔——商学院开展征兵入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优惠政策、时间安排等信息传达给每一个学生,并以此为契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学子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近日,商学院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在全院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以“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征兵工作宣传活动。

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全员动员,全面覆盖。商学院辅导员组织召开《好儿女,当兵报国!大学生,军营建功!》线上主题班会,重点开展国防教育、宣讲征兵政策,为学生们讲解了征兵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等也作了宣讲。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向辅导员咨询应征报名的详细政策。

a1cf51e3fa2626dbb54b879f976664e

观看征兵宣传片,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追逐梦想》征兵宣传片。退伍士兵郭佳铭说:“部队的磨练对于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身体上的锻炼,更能够锤炼思想,磨练精神,军营能培养人的坚强意志和爱国精神。”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

dbf029e4409612ecec14b413c13099b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此次征兵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2020年度国家征兵工作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军营的热情。把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心,携笔从戎,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舟共济,努力去做放飞梦想、奉献国防的追梦人。(商学院/崔珍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