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我心向党——商学院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在深入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值此“七一”之际,为激励全体学生坚定抗疫信心,牢记青春使命,商学院团学组织及各班级于7月1日当天组织学生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班级群里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以信仰守护初心,用行动践行担当。

微党课观看照片 (3)_副本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携手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及基层党员代表紧紧围绕“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主题,用深情的话语、鲜活的事例,向我们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的真做真为;讲出了中国助力全球抗疫的大国担当,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握好初心“接力棒”,跑好“使命”传承路。

青春无限好,奋斗正当时。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从这一个个战“疫”英雄的事迹中,学生纷纷表示要投身抗疫大考,投身强国伟业,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吕亚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