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表彰在团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发广大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商学院于20191218日下午640分在龙湖三楼报告厅举行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然、团委学生会主席韩浩哲、副主席任淑萍、团副助理伍一凡、主席助理葛爱丽、主席助理李思琪、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及全体干事。



 

  商学院舞蹈队的开场舞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一个接一个节目令大家目不暇接。有热情似火的舞蹈,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还有余音绕梁的歌曲串烧。节目中间穿插的抽奖活动调动了大家的情绪,将大会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小高潮。部长们的舞蹈串烧作为压轴节目出场,更是将火热的气氛推向顶峰。节目演出完毕是颁奖仪式,团副助理伍一凡演出优秀团体奖第一名政工部、第二名体育部、第三名风纪部颁奖并合影留念。团委副书记任姝萍为优秀干事颁奖,团委学生会主席韩昊哲为优秀部长颁奖并合影留念。副主席王然为优秀部门风纪部、外联部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最后一项,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韩昊哲做工作总结,他强调道:“团学部长与干事的关系犹如家人一般,要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各部门要继续团结协作,共同成长,未来可期!”


  回首过去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斗志昂扬。本次大会目的就在于,让受到表彰的团体及个人,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精彩。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社团会焕发出更加青春活力的光彩!(商学院:王静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