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级商学院新生杯初赛结束的哨声仍在耳边回响,决赛帷幕已经在1024日落下。此次决赛参赛的四支队伍为电子商务本科二班,电子商务专科二班,电子商务专科三班,物流管理专科一班。



    比赛一开始,其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双方赛场的队员皆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队伍争光添彩。球场上各个队伍都气势如雷,自然一旁的啦啦队员们也不干示弱,加油与喝彩之声此起彼伏。每组队员犹如奔赴疆场的将士一般,紧张的时刻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揪着观赛人员的心弦。看他们精准的抢断,宛如极驶的利箭般的速度,犀利又不失完美的突破,还有那一个又一个花样式的动作,全场的气氛被不断引爆。比赛我们意犹未尽但已结束。19极的物流管理专科一班,电子商务专科三班与电子商务专科二班都喜得佳绩,分别获得一三名。


    此次比赛,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为我院新生工作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商学人的风采。(商学院:张华锺)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