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商学院团委20191022下午6:30在教学2号楼31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团委书记王然,学生会主席韩昊哲,学生会副主席任姝萍,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本次活动由郭峰老师主持。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榜样”主题教育视频。观看完毕后,郭峰老师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绽放于新时代,我们更要树立榜样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思想认识到位,把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立稳标杆、组织领导到位,坚持先学一步、先改起来;勇担使命、守护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更加坚固。(商学院:武小楠、周梦婷)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