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静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使大一新生充分融入大学环境,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商学院于20191026日上午8时在田径场召开19级新生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红艳老师、新生辅导员崔珍珠老师、赵潇洒老师、吕亚岚老师等。此次运动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运动员为19级新生。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新生辅导员崔珍珠老师致辞,崔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同时祝愿运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由运动员代表带领运动员宣誓,宣誓完毕,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项目包括男女子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实心球等24项。同学们态度都十分积极饱满,尊重运动,尊重对手,尊重规则,阳光自信的运动员用热情将灰蒙蒙的天空照亮,他们是我们的骄傲!26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红艳老师作闭幕致辞,并宣布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同学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商学院:王静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