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崔珍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十九大精神,揭露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反动本质,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9月14日晚,商学院在19级新生中组织开展2019年度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以“提高大学生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主题,普及反邪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广大学生中形成“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学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能力。

这次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及其活动的违法性和社会危害性,增强了我校学生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了同各类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和牢固了反邪教工作的基础。(图文/崔珍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