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利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的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践行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新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意识,商学院五位新生辅导员分别在新生报到及军训期间,开展了新生开学第一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新生辅导员杨利凯老师通过班会带领大家了解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的社会危害、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法等,帮助新生认识邪教,增强辨别邪教的能力,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

通过本次集中带领学习,能更好更有效的将反邪教知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根植在学生内心,达到了宣传的目的。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仅让反邪教意识根植于每个同学的内心,也要让每个学生成为反邪教思想的传播者和影响者。(商学院 杨利凯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