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反邪教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亚岚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打好防范化解邪教风险攻坚战,进一步推进学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商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教学二号楼116召开了2019级新生反邪教征文比赛活动。

为做好此次活动,商学院领导及四位新生班辅导员在2019级新生中进行广泛动员,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为班级赢得荣誉。活动要求每班至少征集两篇反邪教主题文章,截止9月15日,全院共收到反邪教征文28篇。后续我院将会组织专人对征文进行认真审核和评选,并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本活动的开展使得学生在搜集资料、撰写征文的过程中感受邪教危害。活动意义在于倡导、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而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本次反邪教征文活动,我院大一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得到了普遍提升。(图文/吕亚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