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芙蓉、马乐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开展工作,特于2019年9月9下午6点40,在教学2号楼315举行本学期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王然、学生会主席韩昊哲、学生会副主席任姝萍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韩昊哲主持。

会议伊始,先由主席团成员总结近期工作的成果,表扬工作突出的部门,同时激励其他部门积极学习。接着,由各部部长分别总结上周工作并汇报下周工作的安排。最后,主席韩昊哲对发言进行了总结,安排下周工作并提出相应要求。

此次会议提高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的能力,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了各部部长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商学院:王芙蓉、马乐萌)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