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季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澄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加强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对上一季度的工作进行归纳与总结,使接下来我院团学系统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我院特于2019年4月25日在二号楼116召开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季度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团学系统本着升达“勤俭、朴实、自立、更生”的校训为原则,以充分发挥“协助老师,服务同学,奉献自我”的职能为目标,出色的完成了本季度的工作。

大会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总结了这一季度团学系统工作上的主要成就与不足。在前一季度内,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三二五善爱我”大型心理健康签名版活动、圆满完成“五四”青年评议工作、参与校运动会的宣传、规划、运营与秩序维护等。其次,由团副王然总结了上一季度部内的管理情况。在上一季度中,我院团学系统参与组织了部分团学成员参加党课教育,各部门都加强了对我院团学干事工作、素质及心理上的培养并开始对下届新任部长开始进行工作的交接。随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对各自部门本季度的相关任务进行汇报并总结。

未来,我院团委学生会仍然能保持“为老师分忧、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奉献”的精神,继续在团学工作上奋勇向前。(图文/李澄)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