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郑雨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4月30日上午10:30,商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在2号楼315集中收看“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直播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不仅要锤炼品德修为,更要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而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对自己疑惑或不解的点做记录。在直播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直播内容,更是指明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所应具备的责任与义务。就此此次观看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观看“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直播,商学院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发扬“五四精神”,并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图文/郑雨)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