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爱校园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颖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让商学院学子更加了解升达校园,培养同学们的爱校精神。商学院特于2019年4月24日14:30在二号楼116举行商学院爱校园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组织展开,商学院团委和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PPT展示,视频欣赏和部分学生代表总结三个部分。活动伊始,主席符益钒向大家介绍本次爱校园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流程,随后开始向同学们展示PPT内容,在PPT中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升达大学和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部分专业的相关信息。接着开始向同学们播放升达大学的介绍纪录影片,影片由我校独立完成,充分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精神,极大程度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升达校园和商学院的魅力。最后,通过主席符益钒的总结和部分学生代表的发言,使本次爱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爱校园活动的圆满举行,在向学生们展示校园和商学院风采的同时,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校精神,让学生们认识到升达大学是自己的成长环境,需要大家一起去爱护并一起创造更加优秀的学习成长氛围。(文/王颖)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