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班级、争创文明校园——市场营销系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06-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落实学院关于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切实通过活动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营造文明、优雅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2011315日下午两点,市场营销系党总支宋维清副书记、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文明礼貌月”工作部署会。

首先,郭峰老师传达了本次学院关于开展本次“文明礼貌月”的各项要求,并就如何扎实深入组织开展我系的“文明礼貌月”活动组织全体老师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都提出自己自己的工作思路。

宋维清副书记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大家的想法表示鼓励支持,并就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1.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要重视并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在活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2.要重视发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注重活动开展的实效性;3.各个班级团支部要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重视发挥榜样效应;4. 以本次“文明礼貌月”关于“文明网络工程的要求,引导广大学生管理好、利用好自己的电脑,真正发挥学习工具的作用。

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纷纷保证在主题班会大力宣讲及在活动中有力督导,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切实把文明礼貌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点滴处。

(市场营销系 杨利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