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09级团支部“美化校园我先行”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06-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响应学院关于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的相关要求,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班级、争创文明校园,营销系09级团支部开展了“美化校园,我先行”活动:09级各班团支部在校园里清扫死角,擦拭路标,垃圾桶等最容易被忽视的角落。各班级团支书做好了认真的计划和准备工作。

此次活动在4月11-4月15号进行,在活动中我们看到同学们的热情和努力,同学们积极参与,尽心尽力的为我们的校园美化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活动中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养成了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

通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更加干净,赏心悦目。此活动也极大的促进了良好校风的形成,有力推动了学生规范文明行为养成。让学生把文明带进班级,带进校园,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氛围。

(市场营销系 杨利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