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举行201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09-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5日中午,市场营销系201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在四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市场营销系党总支宋维清副书记、行政秘书郭峰老师等出席了会议,市场营销系76位专升本新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宋维清副书记首先代表市场营销系全体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给同学们介绍了升达学院的办学性质、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方向和市场营销系的基本情况等,同时鼓励广大同学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以积极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涯中去,渡过这两年充实的大学时光,为自己以后就业或是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