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畅言 共话人生”——记营销系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10-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10月27日,由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学艺部承办、团委学生会风纪部协办的“金秋畅言”新生演讲比赛在龙湖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院演讲与辩论协会副社长朱蒙、系辩论队副队长岳慧芳等。市场营销系辅导员张继军老师、刘蕾老师、院学艺部副部长胡兴兴、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鎏奇、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东青、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刘莉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晚七点整,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22位参赛选手和评委、嘉宾也依次入席。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主题演讲,每人限时3分钟。在这一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我心目中的大学生活”这一主题,用精彩的语言表达出自己的心声。随后,由市场营销系的赵培帆同学和郭层同学给大家带来歌曲《约定》、《爱丫爱丫》,她们动人的歌声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二个环节是即兴演讲环节,在本环节中,每人限时1分30秒。选手们面对抽到的话题表现出较强的随机应变能力,有条不紊的阐述自己观点。最后,由张继军老师对参赛选手和本次活动做出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极大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本次比赛中,22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经过激烈的角逐,7号选手柴娜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而且对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明确大学目标与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新闻部 狄金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