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市场营销系    责任编辑:

10月26日,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在四号楼111教室成功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市场营销系团委书记、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市场营销系团委副书记赵晓理老师。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新一届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6点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市场营销系团委书记、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努力锻炼,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接着,团委副书记赵晓理老师进行讲话,他提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为自己以后能够更好地迈向社会奠定基础。随后,由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高明明发言,他鼓励新一届干事努力工作,和干部们一起将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好。最后,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胡岩从学生会纪律和工作态度等方面对新干事作了具体要求,见面会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见面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新干事对市场营销系团委学生会的了解,而且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部 李祝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