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21日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高尚师德,2022年9月20日下午,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

党支部书记汪俊枝介绍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生动事迹,“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以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处处闪耀着师德的光辉。他们中有为家乡做事、为河南培养好老师的王彩琴老师,任劳任怨为河南高校课堂与基础教育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他们中有从教数十载、潇洒自如的刘安娜老师,她鲜活的课堂永远不需要用点名的方式让学生出勤。他们中有为人师表、德高为范的获嘉县中学老师王清香,让知识的清香洒满了整个教室。他们中有封丘县潘店镇大辛庄小学教师任明杰,在艰苦的条件下让乡村孩子有了五彩童年。他们生动鲜活、充满感染力的师德故事和育人案例,让我们为之动容。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教师,我们有责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涵养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图文/武金彩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