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

2022年9月15日,商学院组织学习《高校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参会人员分别为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行政秘书郗艳花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郭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引导教育学生方面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通过多种线上、线下等多种活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的学习,提高了辅导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强化了其开展组织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教育和意识。

(图文/李培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