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建,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9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峰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学习阶段,郭峰书记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对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保障等方面作了解读。他强调,要真正理解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的核心要髓,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躬体力行,积极响应号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力争取得明显成效、积累重要经验。

接着,郭书记结合学院基层党建现状强调以下工作:一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二是持续加强支部建设,既要对标争先,更要积极创优秀党建品牌;三是落实好党员发展与教育工作,尤其是重点发挥党员在参与学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奋力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和领会《意见》精神和具体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作用,自豪地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

(图文/杨利凯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