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21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021年3月26日下午,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2号楼315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霍秀珍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霍秀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作了充分准备。

随后,支部书记霍秀珍就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支部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进一步改进自我工作。随后,每位支部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使教工党员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达到了解决问题、凝聚共识的效果。(商学院 霍秀珍)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