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内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站位,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杨利凯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会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杨利凯同志总结了上一年的党支部学习及活动开展情况,并为本学期的党支部建设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计划,要求接下来的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力避形式主义。随后到会的正式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建设,随后支部按照党员互评的方式,以“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评价等级进行评价。最后支部书记杨利凯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会议总结,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反思、提出大致整改意见,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意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切实的行动来践行自己的信仰与承诺。

这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一定上推进了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创造力,为日后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现实基础。

(武琳捷 图/文)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