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讨论接收张少楠、李忠杰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利凯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党支部书记杨利凯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流程。张少楠、李忠杰两名同志在会上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对两名同志日常表现展开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8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少楠、李忠杰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先锋队伍,要不忘成为党员的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民族的理想紧密结合起来,在为国为家为校为集体奉献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支部党员纷纷表态,深刻感悟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真正价值所在,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正的地方所在,深刻了解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意义所在。本次会议使党支部成员在精神上得到熏陶、在思想上得到升华,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坚定信念,坚守信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优秀党员。

(图文:李婉君)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