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2号楼315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优梅、李聪聪、刘何帆、郭俏俏四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张荣凯、张莹两位同志分别介绍李优梅、李聪聪、刘何帆、郭俏俏四名同志的情况。支部书记张荣凯向大会报告四名同志现实情况及审查结果,所有参会人员对四位同志的发展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逐个表决,大会一致通过接受李优梅、李聪聪、刘何帆、郭俏俏等四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张荣凯书记对新接收预备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党员能够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在一年的考察期内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服从组织安排;二是希望新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关键时刻要能挺身而出,危急时刻要有牺牲自己的勇气。(商学院 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11-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1、62436314         邮编:451191      E_mail:yxdzz@shengda.edu.cn